摸鱼!
前几天工作摸鱼逛张大妈,偶然就看到一款投影仪,价格心动,支持1080p的分辨率,相对于租房子的我来说,只能说是中规中矩,主要是价格才400-,这价格就不管什么自行车了,买!买!买!
买了,+10上顺丰,快递送公司扔车里,晚上回家实操安装,放哪里真的是个严重的问题,不过还好,最终选择4m远,投个150多寸,清晰度还可以接受,装上之后马上来了一集《重生之门》,效果还算不错。另外,肥猫大宝也很好奇,每晚投屏,他总要凑凑热闹。
看电视的猫
可能是这两天舒服了,上班也悠闲了,今天塔玛的上厕所没看纸,直接就猛猛放矢了,清完后才发现,就塔玛只有一个纸轴,没有纸、没有纸、没有纸!!!
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对话:
没纸,真的没纸
抛开趣事,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呀,做事不求回报,尽孝只求心安,做自己该做的就ok了,其他的就交给天意吧,总归而言,善恶有报,因果轮回!
哎呀,今天发工资,还有端午节过节费,呦呦呦~呦呦呦~呦呦呦~